KE只是一条沙丁鱼

Sardine.

【WonderSteve】Ice-cream


被电影虐哭

无聊的脑洞,纯粹是想he

dceu形象

ooc预警

———————————————————————
“Diana,为什么你这么喜欢吃冰淇淋?”Barry睁着他蜜色的眼睛疑惑望着对面漂亮的女性,手里握着勺子无意识的戳着身前的雪糕。

“我是在寻找一个味道,”Diana微微笑着,像是记起了什么美好的回忆,“那是我至今为止尝过的最棒的冰淇淋。”

“哇,那是什么味道呢?”

“我也说不清……”

也许是天空的滋味?

Diana还记得那天火车站上Steve的笑容——或者说,她还记得那双蓝眼睛——清澈透明,在阳光的映衬下闪闪发亮,像云层后面的蓝天。

那时的Diana第一次踏上除天堂岛之外的土地,她对人类的一切都感到新奇。

她也是第一次尝到冰淇淋的味道,甜甜的又很清凉。

当她惊喜的看向Steve时,对方蓝色眼睛里纯粹的笑意让甜味占满心头。

她还记得当战争之神阿瑞斯把她打倒在地,让她产生耳鸣时,Steve抓住她的肩膀,对她大声的说了好几句话,蓝眼睛里充满关切。

随后,蓝眼睛的主人一转身,只在她的手中留下他最喜欢的表便向远处的飞机跑去。

那一刻,她只听清了一句话——I love you.

她又习惯性的向男人的眼睛看去,试图从里面找出男人真实的情绪。可她什么也看不清。

当Diana努力的想要在回忆里看清那天空般的眼睛时,一个熟悉的声音打破了天空的蓝。

“您的冰淇淋。”一只白净的手拿着一个甜筒递向了她。

Diana顺着那只手向上看去,最终对上了一双熟悉的蓝眼睛。

对方的眼睛笑的弯弯的,眼里的笑意纯粹又可爱。他挠了挠暗金色的头发,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My angel , long time no see.”

Diana咬了一口手中的冰淇淋,她找到了那个味道。

Yes,long time no see.

———————————————————————

好吧,感觉写的像小言……

不要脸的求小红心

顺便有人愿意Q上扩列吗?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