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只是一条沙丁鱼

Sardine.

【TimKon】论氪星人究竟能不能生孩子

突发奇想的梗

正文几乎与标题无关

脑洞文

ooc

———————————————————————
“我怀孕了。”

当尽职尽责的Red Robin在哥谭巡逻时,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Excuse me?”

“我说,我怀疑我怀孕了。”

“我现在有点恶心,肚子也很涨,很难受……”

“听着,Kon,我在巡逻,我记得我们约定过当我巡逻时你不能来打扰我的,对吧。”

“可是,Tim,我……”

“OK,真拿你没办法,我会尽快完成巡逻的,但现在有任务了,我不能分心。”

说完,Tim掐断了通讯,闪进了一个小巷,双眼紧紧地盯着阴影处做着交易的两个人。

但尽管Red Robin努力的把注意力放在任务上,他还是忍不住去思考自己男朋友的话。

Superboy的确拥有许多天赋,他有超级听力,有超级视力,有超级速度,甚至还有漂亮的脸蛋和吸引人的气质。

可我从来没听说过他可以怀孕……等等,氪星人会怀孕吗?

一向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Red Robin感到一阵慌乱。

我搞大了我爸爸暗恋的人的孩子的肚子,怎么办,在线等,急。

Tim不愿意再等下去,他悄悄地爬上梯子,在两人还未觉察时控制住他们。

当警察姗姗来迟时,他早就从黑暗中消失,来到了大都会,换成一副普通人的装扮,坐在Kon住的公寓的门口思考人生。

“Hey,哥们,怎么了?”一个男人走了过来,关心的询问他。

“谢谢关心,我没什么事。”Tim戒备地看着这个男人,毕竟在民风淳朴的哥谭,遇到这种事,对方不是想劫财劫色,就是想加入Batman粉丝团。

“哦,让我猜猜,你失恋了?”

Tim挑了一下眉毛。

“那,女朋友怀孕了?”

“……差不多吧。”

大都会的人难道都这么热心吗,就像那两个小太阳一样的人。

“不用担心,哥们,我和我的老婆也是奉子成婚,如果你爱你的女朋友,你就应该借机向她求婚。”

“呃…不是……”

Tim还没说完就被一阵电话铃打断,他拿起来看了看,还是Kon的电话。

“兄弟,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Tim只能硬着头皮走进了公寓。

不对啊,这不是男性公寓吗。热心的小哥目送着那个黑发深蓝眼的帅哥进公寓时突然想到。

Tim怀着忐忑的心情打开了房门,却看到他担心了一路的男朋友此时正抱着一桶爆米花和闪电小子一起看着电视。

“Kon……”Tim感觉哪怕他当上Red Robin后也从没这样强烈的心累过。

“抱歉,Tim,我发现我好像只是吃太多了,你知道的,和Bart比赛吃东西很容易撑着的。”

“Kon!这怎么能怪我!”

Tim拼命绷着脸,走上前,对着略带慌张的Kon缓缓地说到:

“那我现在就让你怀孕,怎么样?”

Bart早就跑不见了,美其名曰不打扰别人谈恋爱。

于是他们俩在公寓里干了个爽(bushi)

———————————————————————
有妹子愿意加QQ聊天吗,这里脑洞很小,需要有人陪聊梗【望天】

顺便这里不想写30Days了,有想看校园三十题的吗?(好吧我知道没什么人会看我的文)

然后看我这么可爱,不点个爱心吗。

评论(1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